芋泥牛奶西米露

所有cp都不逆
🦐🐢远离我

盾冬值得,一直都值得。是辣鸡导演不值得

我缓过来了,朋友们

仔细想想
复联四最后五分钟被喂屎
但是美队系列给我们的感动难道是假的吗
漫画的糖是假的吗

漫画才是真官方啊

我知道官方这次恶心在把队长在五分钟内搞得无比自私不负责任ooc,并把盾冬以前的糖都拉给BG

我的缓解方法是:坚信这个队长是时间线错乱的产物,我不承认这个人是美国队长,是史蒂夫罗杰斯。为什么要因为这个失败产物,要把美好的通通放弃呢?

我曾经看过一句话:为什么要搞同人,正是因为原著没让他们在一起,我想让他们在一起,所以我才要搞同人。

我真的放不下这两个人真的,他们真的太好了【鬼哭狼嚎.jpg】

现在离天亮还有一个小时,希望我能睡一会儿,我明早还有工作,神啊

评论(7)
热度(13)

© 芋泥牛奶西米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