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牛奶西米露

所有cp都不逆
🦐🐢远离我

说点关于椰子的事

之前和同学去长清逛街,看到街边有卖椰子的摊子。看到椰子,我就会想起几年前的清明节。
 我们一家子上坟回来,小区门口有个大叔拖了一车的椰子在卖,十元一个,妹妹闹着说想吃,奶奶嫌贵,但还是买了一个。椰子皮厚,大叔忙着削皮,奶奶不懂,在旁边一个劲儿的说着:削掉这么多,你还卖十块钱。
 我当时也想吃,特别特别想的那种,我家在离海很远的内陆城市,一年中只有清明节前后几天有椰子卖。于是悄悄和妈妈说。妈妈很无奈,从她结婚起婆婆就一直不喜她,当着奶奶的面买她嫌贵的东西就是给她难看,是要生气的。于是我什么也没说,只是站在一边,远远的看着。
 我不知道妈妈或者我做了什么让她这么恨我们,自我记事以来她从未对我笑过,永远阴阳怪气,是个令人害怕的老太太。妹妹比我晚出生十年,从小跟她身边,万千宠爱在一身。

舍友们问我要不要买一个椰子,我笑着摇摇头说不。以后我会自己赚钱,买自己想要的东西,也可以毫不犹豫的买下一个十块钱的椰子,但我终究是没有尝到那天的大叔卖的椰子的滋味。

评论

© 芋泥牛奶西米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