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牛奶西米露

所有cp都不逆
🦐🐢远离我

【Evanstan】“非常”蜜月

最近好无聊。想到了以前玩过的一个叫《荒岛余生》的游戏,突发奇想套用了里面的情节:遭遇海难流落荒岛,结果发现了小岛的秘密的故事。起名废配角于是全用了游戏里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↓下面是人设↓

 

Evans夫夫:sebastian和chirs。其实两人结婚有一阵子了,因为公司特别忙(没错这里还是霸道总裁),简单温馨的婚礼后就没有度蜜月。闲下来的总裁先生决定补一个蜜月给seb,于是请了长假,选择了出海旅行。

幸存者们

Mike:四十多岁的男人,沉稳厚重,做事雷厉风行

Nicole:温柔的女孩子。细心又机敏。

John:语言学家。在此是个小小的外挂。

Nick:他说他是个水手。有他在的地方总有欢声笑语,因此他认为自己很有女人缘。

Amy:园艺师。因为职业的原因,即使已经是三十几岁的女人,依旧非常天真浪漫。

Stephy:Amy的女儿。十岁,活泼又懂事,是个讨人喜欢的孩子。

CH.01  

  原本晴朗的下午,忽然变了天色,下起大雨来。蓝的可爱的海水也变成危险的墨蓝,狂风呼号,闪电仿佛是要天空撕扯开。一艘游轮就在这样波峰浪谷间危险的沉浮着。sebastian同情的看着那位趴在栏杆上仿佛是要把胃都吐出来的学者,好心的递上一瓶水和一张纸巾。 “这真让人难以承受,不是吗?”sebastian打破尴尬笑着开口。“是的,这可真…”不等这位学者说完,他丈夫chirs突然从远处跑过来,“seb快来!前面有人说发生海啸了!”sebastian一听有点慌神,他从来做过海上旅行,听到海啸难免会感到害怕。chirs亲亲他的脸颊安慰他:“没事的,船长会迎着浪头开,这样可以躲过去。现在快点去穿救生衣。”

  

船身凶猛的上下颠簸,仿佛是在山上开,chirs抱着sebastian倚在舱壁上。“哇哦,”sebastian苦笑道,“这下可是体会到约翰的感受了。”约翰便是之前在晕船的学者,据他自己介绍是个语言学家。chirs隐隐觉得实情不会这么简单就过去,但时下是绝对不能说出口,只能好好照顾着seb了。正当他胡思乱想时,灾难发生了。所有人都在同一时刻感到一种恐怖的倾斜感。当人们还在愣神时,chirs第一时间拉着sebastian往甲板上跑,他知道船要是沉了,去甲板上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,等海水灌进船舱,那就只能等死。

  

chirs的与预感没错,甲板上可以看到海面上已经有了几个小救生艇,舷梯也已经放下。chirs二话不说拉着sebastian就往下跑。身后甲板上哭喊成一片,他没有那个英雄情结来救所有人,大灾难面前他只能保护好他的宝贝。sebastian只觉得一片昏昏沉沉,仿佛整个世界都在摇晃,只有chirs紧紧拉着他的手臂是唯一的真实。下舷梯的是他脚步虚浮,忽然听见身后传来一声“嘿小子别挡道!”然后便脚下一空,整个人跌进冰冷的海水里。

 

只有一千字...

放心晚上还有一更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芋泥牛奶西米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